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威世顿举办《水与健康》讲座 创新净水器代理加盟服务

    威世顿举办《水与健康》讲座 创新净水器代理加盟服务

    2015-12-11 15:5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世顿举办《水与健康》讲座 创新净水器代理加盟服务

    众所周知,人体65%的成分都是水,水不仅是生命存在的基本条件,也是生命的基本构成。然而,随着人类对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越发的明显,人类饮用水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健康饮水,已成为各个国家的民生问题,得到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人口大国之一,我国对健康饮水尤为重视,从2012年开始就将健康饮水作为国策来抓,相继推出了各项政策并强制实施:2012年7月1日,出台《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2015年4月16日,《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也正式施行等。

    威世顿举办《水与健康》讲座 创新净水器代理加盟服务_1

    当然,健康饮水事业也得到众多社会团体和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推动,尤其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净水器行业,更是成为了推动国家健康饮水事业的“急先锋”。全球领先的净水器品牌——威世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方面凭借领先的技术努力推出高质量的净水器产品来改善居民饮水质量,另一方面积极聘请专家教授举办丰富的健康公益讲座来提升员工或代理加盟商健康饮水知识。

    特聘北京养生专家莅临公司讲述《水与健康》

    12月5日-6日,为充实公司员工健康饮水知识,提升员工健康饮水意识,从而有能力将健康饮水知识更好的传播给消费者或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威世顿净水器特别邀请北京养生专家孙鹏翼先生莅临该公司深圳总部,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水与健康》知识讲座,在讲座上,孙鹏翼先生借助各种案例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威世顿所有员工近距离了解了健康饮水的重要性。

    孙鹏翼先生是国家一级营养师和养生专家,长期从事健康养生事业的研究与传播,其中健康饮水就是重要课题之一。在本次知识讲座上,孙教授不仅讲解了水与健康之间的关系、水资源的现状,还就饮水与健康之间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还为威世顿全体员工带来了许多全新的饮水知识和概念,例如生命能量水、植物纤维、绿色纯天然等,不仅扩充了威世顿员工的视野和知识面,还让他们对自己正在从事的事业充满了自豪感,纷纷表示将会将本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后的工作当中,尤其是对广大的净水器代理加盟商进行培训提升他们的健康饮水知识,从而更好的服务最终的消费者。

    凭借过硬技术努力推出高质量净水器产品

    威世顿净水器起源于美国,前身是美国威世顿水务集团,专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太空计划的太空飞船设计水循环过滤净化系统,于1979年正式民用净水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其技术实力在当时已经全球领先,而经过了30多年的发展,其技术实力更是超越了无数对手,先后拥有了RO膜、超滤膜、不锈钢管道壳和玻璃钢管道壳装配和测试专利、增压泵、卡接滤芯、快接滤芯、各种快接零部件等诸多领先技术,并获得了几十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此外,威世顿还在原有太空技术NYK的基础上,独创了世界领先的PHKK技术,能真正达到超强净化效果。

    为了能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和高质量的净水器产品,在日常生产过程中,威世顿对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和配件的选用都十分苛刻,不仅全部按国际标准采购和生产,而且还坚持不断创新,专门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设置新品研发中心、专有实验室、专有模具车间、注塑车间、预加工车间、装配车间等完整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体系,实现产品零部件90%以上自产率。因此,威世顿出品的净水器产品都属中高端产品,产品品质毋庸置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1167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