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

    2015-12-08 14:0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迎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唐合盛瓷砖

    大唐合盛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

    12月4日至6日,万众瞩目、引领全球设计潮流的2015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幕,作为2015年全球设计界一次最瞩目、最高端的盛会,三天时间里持续人气高涨,亮点纷呈。大唐合盛瓷砖更是携手广州设计周、2015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引领设计新热潮,三大顶级盛事活动同绽放,汇聚高人气、高关注度,包括12月4日“2015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典礼、首届中国设计“新平台、新模式、新业态”交流大会,以及12月5日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的国际设计论坛(IDF)2015年度大会。

    盛事一:国际设计论坛(IDF)2015年度大会

    2015广州设计周同期重磅活动,国际设计论坛(IDF)2015年度大会于12月5日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年会以“东方生活智慧”为主题,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省)、印度、日本、德国等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以设计态度形成东方与西方的和谐对话,展开设计观点的分享和探讨。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1

    “东方生活智慧”,遵循东方传统文化,以新时代的热情,通过对创新设计使东方文化重返当代生活开创新装饰主义的中国设计界领军人物邱德光;来自工匠之国·德国追崇创新设计提升生活智慧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设计和环境设计学院院长阿克塞尔·塔利摩尔(Axel Thallemer);共享无界设计,追崇东方美学的梁志天;当代艺术家、书香文化研究院院长叶放;日本设计圈的“达芬奇”黑川雅之、印度国宝级建筑设计师绿色建筑设计倡导者卡然·格鲁佛Karan Grover共同为现场近千名国内设计师和专业观众奉上一场东方设计价值盛宴。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2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在大会上致辞

    作为国际设计论坛(IDF)2015年度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亮相大会现场并致辞,其认为随着全球室内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关乎东方的文化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使得东方室内设计风格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设计师的目光,而大唐合盛瓷砖坚持不懈的走原创设计之路,通过传承、进化绽放出最美色彩。曾志坚还表示大唐合盛瓷砖寄望于广州设计周、大会组委会的战略合作,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把东方设计文化展现在世界舞台上,将更多的国际设计理念、国际设计师引进来,打造一个世界设计交流的大舞台!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3

    国际设计论坛(IDF)2015年度大会现场

    盛事二:2015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典礼

    作为志在发掘设计新星,打造新一代年青设计师的年度盘点--“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的成果分享项目之一“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典礼于12月4日上午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活动区隆重举行。大唐合盛瓷砖作为“2015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指定合作伙伴,自项目启动以来,全程鼎力支持住宅公寓设计师的评选活动。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4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5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艺术总监刘小玮(右)为最具人气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获奖者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汇集了汪稼民、肖毅强、范铁、吴宗建、崔鲜明、彭征、彭海浪等来自国内酒店、运营和设计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现场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荣誉的诞生,奖项包括“年度优秀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30名,获奖者包括任鹏、吕广勇、梁一柯等)、“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10名,获奖者田艳飞、马丽娟等)以及“最具人气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 (1名,获奖者为叶子锋)。

    附:2015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获奖名单

    年度优秀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任鹏、吕广勇、梁一柯、吴永清、王常龙、田艳飞、雷爱君、朱宏宇、叶子锋、陈云生、马丽娟、林恺、熊新华、林业深、龚环、张友健、曾超、赵鹏凯、林家淦、李斌、蒋景国、李振鹏、周涛、邵颖、罗凌、王安琪、周颖、薛广霞、王旌、魏占亮

    年度十佳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任鹏、田艳飞、梁一柯、叶子锋、马丽娟、林业深、赵鹏凯、林家淦、邵颖、罗凌

    最具人气新锐住宅公寓设计师:叶子锋

    盛事三:首届中国设计“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交流大会

    作为第一次在广州设计周公开亮相的首届中国设计“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交流大会,12月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5广州设计周大唐合盛瓷砖“亚艺馆”举行。大会现场,设计师与设计师切磋设计商业模式发展理念,一比高下;设计师与媒体煮茶论道;设计师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设计心得。跨界设计思维的碰撞和较量、商业模式推行的多样化,现场海量干货井喷,群英荟萃。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6

    来自上海的设计师吕邵苍就“设计·重生·场景”这一主题分别从设计现象、场景革命的角度深刻诠释云隐模式;北京的设计师段元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跨界”实践案例--北京首家众筹公益素食餐厅。随后,南昌的设计师胡笑天,深入阐述了禅耕书院众筹项目,集度假、游学、禅修、移动颐养医养于一体的模式让人眼前一亮;而积优设计联合服务社创始人慎重波就“小山头,大连接--设计人新生态环境营造”这一主题来探讨“小山头+强连接”开放组织模式的可行性。最后,合肥设计师张承宏围绕“师法自然”的主题来思考农村建设与设计实践的良性结合,科幻作家、乡建项目设计师倪小明则围绕“滚出城记”的主题来分享乡建项目实践的点滴。各位嘉宾的精彩设计案例分享,博得在座观众阵阵掌声!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7

    演讲嘉宾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大唐合盛瓷砖携手2015广州设计周掀起热潮_8

    座无虚席的交流大会现场

    我对大唐合盛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20865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