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辉煌山东省烟台市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 99元享惊喜

    辉煌山东省烟台市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 99元享惊喜

    2015-11-03 13:4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用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煌山东省烟台市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 99元享惊喜

    11月1日,山东省烟台市再传捷报,辉煌水暖集团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嘉禾乐天店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辉煌水暖集团的领导、辉煌水暖集团烟威地区部分代理商朋友、辉煌水暖集团最忠诚的新老顾客朋友们齐聚一堂,一同收获嘉禾乐天重装开业的喜悦。

    辉煌山东省烟台市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 99元享惊喜_1

    辉煌水暖集团嘉禾乐天店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庆典仪式的来宾,并详细阐述了辉煌水暖集团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品质铸就辉煌”的品质追求。随后,辉煌水暖烟威直销中心庄培源、嘉禾乐天店总店长杨华云、集团营销副总裁胡著高分别致辞,一同祝愿辉煌卫浴生意兴隆。

    辉煌山东省烟台市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 99元享惊喜_2

    辉煌水暖自2010年9月入驻嘉禾乐天以来,以产品与服务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赖,更获得了当地建材市场的一致好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形象都在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展示辉煌的最新形象,跟上集团公司发展的步伐,让最精致的新品及时上架,为新老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自上个月起,辉煌嘉禾乐天店选取了更为有力的位置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重装,进一步加大了营业面积,将全新的辉煌水暖集团专卖店形象以最优雅的姿态展现在顾客面前。

    嘉禾乐天店重装开业期间,更有逛店有礼、出手就有礼、订单抽奖、终极大奖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伴随着“重装开业 礼惠全城”的活动,辉煌水暖集团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地服务当地消费者,借着此次开业的契机再次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辉煌品质 厨卫典范”的魅力,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品牌与服务的双飞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103149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