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牌亚洲陶瓷焦恩俊签售“惠”战杭州

    金牌亚洲陶瓷焦恩俊签售“惠”战杭州

    2015-09-29 17:23: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鸽子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陶瓷

    金牌陶瓷

    公司名称: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金牌亚洲陶瓷焦恩俊签售“惠”战杭州

    继兰州金牌亚洲明星签售后,10月5日在杭州又一次掀起了疯狂的促销热浪,“惠无虚发”金牌亚洲陶瓷总裁携“小李飞刀”签售活动在杭州火热开展,为当地的业主们上演了一场激情优惠盛宴。

    金牌亚洲陶瓷焦恩俊签售“惠”战杭州_1

    虽然是雨天,活动现场却人气爆棚

    本次活动,由国际影视巨星焦恩俊倾情助阵,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翔先生、金牌亚洲陶瓷杭州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志可先生、金牌亚洲陶瓷营销副总经理汪家胜先生、金牌亚洲陶瓷宁波、余姚、长兴等城市经销商、江苏艺顺装饰总经理张长勇先生,以及媒体嘉宾、粉丝朋友、业主朋友们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金牌亚洲陶瓷本次活动的盛会时光和巅峰激情。

    据悉,此次杭州金牌亚洲陶瓷明星总裁签售活动,折扣、优惠多,大奖、福利多。全场百余款畅销精品超低折扣,砸金蛋劵、抽奖券100%中奖,对开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豪华家电大奖极具吸引力,让到场业主喜上加喜,一省再省,掀起现场的疯抢热潮!

    活动当天,签售现场布置恢弘大气,高大的拱门、五色彩旗、大红地毯、醒目的舞台背板、鲜花,无不洋溢着金牌亚洲陶瓷对杭州市民的火红热情。上午10点,热情洋溢的水鼓舞表演过后,金牌亚洲陶瓷杭州营销中心黄志可先生、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翔先生先后发表致辞。黄总表示,杭州金牌亚洲经过活动的影响、厂家的支持、团队的努力又上了新的一个台阶,未来必将更加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家庭拥有高雅时尚的品位生活!

    金牌亚洲陶瓷焦恩俊签售“惠”战杭州_2

    焦恩俊现场演唱《云端的天使》

    随后,在众多市民的千呼万唤声中,一辆豪车缓缓驶进金牌亚洲签售会场,焦恩俊在万众期待中帅气登场,以一首《云端的天使》作为赠礼送给杭州的广大市民,现场粉丝按捺不住歌喉,大声合唱,尖叫不断,博得掌声一阵阵。

    最令人瞩目的一个环节是新品揭幕仪式,金牌亚洲陶瓷近期推出了新品系列—尊尚大理石瓷砖,他以其独有的气质带给人们自然的享受,在热情的欢呼声、礼炮声中亮相,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5年金牌亚洲陶瓷以“金临城下”为主题的活动在全国各地成功引爆,不仅仅是金牌亚洲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更是体现了金牌亚洲品牌真真切切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金牌亚洲在今年更以51.32亿元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的同时,与明星携手再创佳绩,在陶瓷市场释放巨大的品牌能量,真正取得品牌销量双丰收!

    我对金牌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929194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