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钢化玻璃13天就** 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

    钢化玻璃13天就** 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

    2015-08-12 16:44:41 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 明亮就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钢化玻璃13天就** 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

    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

    “造阳光房用的是钢化夹胶玻璃,我家选用的是质量最好的,每平方米要480元。但玻璃装上才13天,有两块爆了,工程队师傅说他不担责任。”早城社区居民杨女士说,最近几天,她因为这事很心烦。

    8月3日中午,杨师傅正在刷墙,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当时没有在意。傍晚收工时,杨师傅才发现阳光房顶部有两块玻璃裂了。

    这两块钢化夹胶玻璃,位于整个玻璃顶的最内侧,紧靠墙壁,面积约4平方米。玻璃的碎纹十分均匀,不像是被其他东西砸的。

    得知消息后,杨女士第二天一早就赶来了,把负责玻璃购买和安装的徐师傅喊了过来。

    徐师傅一番检查,认为这两块玻璃是**。不过,玻璃**到底是质量问题、安装问题还是正常概率,徐师傅也说不清。“都说钢化夹胶玻璃的**率是千分之几,可我家才十块玻璃就爆了俩。”杨女士说。

    关于这两块玻璃的更换、修补的费用问题,杨女士和徐师傅产生了很大分歧。

    原本,杨女士把玻璃窗和阳光房的安装以15000元价格打包交给了徐师傅的工程队,徐师傅另外免费给两个窗户安上纱窗。现在,阳光房和玻璃窗安装好了,只差纱窗没安装。杨女士要付的15000元,只剩1000元没有支付。

    “如果玻璃**发生在一两个月后,我只好自认倒霉。可它装上才13天,还没验收就爆裂了,他不该保修吗?”杨女士说,她要等徐师傅更换这两块玻璃后,才愿意支付尾款。

    徐师傅听了她的话,表示不要尾款了,让杨女士去找其他人修。

    就这样,双方来去好几个回合,都没有统一意见。

    无奈下,杨女士做出退让,提出再补贴徐师傅500元钱。“只要他帮我修好玻璃,装好两扇纱窗,我除了付1000元尾款,另外再贴500元。毕竟找别人来装的话,对尺寸不了解,怕装不好。”

    可是,徐师傅依旧不买账,提出所有钱要先到账,才肯动工。杨女士不肯接受这个要求,“万一他拿了钱,不做工,我去找谁?”

    目前,杨女士已向3·15消费者协会请求调解。截至发稿,记者没有联系上徐师傅。

    钢化玻璃13天就** 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_1

    (图片来源网络)

    钢化玻璃怎样维护

    1、特别注意保护钢化玻璃的边角处,如果钢化玻璃的边角处有破损,那么这样的钢化玻璃**的风险就成倍增加了。因为,钢化玻璃的应力点全部集中在边角处,所以一定要保护好钢化玻璃的边角处,对于边角破损的钢化玻璃无法处理时使用时一定要慎用。

    2、注意避免长期让钢化玻璃处于承受压力的状态,一些家庭的餐桌、茶几采用的是钢化玻璃桌面,是桌子就会受到压力,一般钢化玻璃承受压力在70mpa至100mpa之间,这个压强乘上玻璃的受力面积就是它所能承受的最大压力。转换成物品质量=(压强*面积)/10。

    3、注意避免冷热不均匀,上面已经说过钢化玻璃的内应力点全部集中在边缘部分。如果在极端状态下,一块玻璃的两端分别施以高温和低温,那么这块玻璃90%会**,例如在点亮的白炽灯上浇点凉水,白炽灯的玻璃就会破裂。虽然对于钢化玻璃来说这种情况发生的情况会很小,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4、注意避免让玻璃接触氢氧化钠(NaOH)等碱性物质和氢氟酸(HF),玻璃实际上就是二氧化硅(SiO2),均会与以上物质发生化学反应。

    5、注意避免使用尖锐物或高硬物品猛烈敲击钢化玻璃的棱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812243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