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狙击小米净水器并未结束 华迈再送50万台免费铺货

    狙击小米净水器并未结束 华迈再送50万台免费铺货

    2015-07-21 10:4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迈净水器

    华迈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迈环保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狙击小米净水器并未结束 华迈再送50万台免费铺货

    因兑现6月份的承诺,华迈净水器于7月17日-7月19日三天内成功向市场推送出10000台HM-300,这展现出传统净水器企业的诚信经营,也体现出广大消费者对华迈的认可与支持。活动时间过后,仍有很多民众打电话前来咨询,华迈方面不忍有悖咨询者的热情,表示将一一登记联系方式,在下次活动开展时会及时告知,望广大民众理解与耐心等待。

    而此次推送一万台HM-300活动落幕后,为继续与小米净水器抢占市场份额,加上风投资金的介入,经华迈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全面施行免费铺货政策,并且加大扶持力度计划免费赠送50万台净水器减少代理商进货的后顾之忧,期待代理商们在净水行业大展拳脚。对此,华迈郑重承诺:

    一、在100个城市筛选经营半年以上的华迈优质代理商,每个代理商赠送5000台价值1680元的净水器产品。

    二、有意加盟华迈品牌、并满足华迈免费铺货政策的有志之士在取得代理权后也可享受此次赠送活动。

    据华迈净水器市场运营总监占丰卫介绍,华迈免费铺货政策有类别于以往招商情况,而是针对性筛选招商。对于有营业执照半年以上、有相关店铺(如太阳能、建材)经营经验、有相关产品代理经销合同这三点要求满足一点的才给予代理权。这样不仅大大的提高了代理商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华迈加盟代理商市场快速成型,也增强了华迈品牌辨识度,更好的立足市场。小米净水器的推出无疑加剧了净水器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作为专业净水器品牌,我们绝对有实力与之抗衡,狙击小米净水器并未结束,华迈将继续以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坚守属于华迈的净水器市场。

    现阶段,华迈赠送50万台净水器产品免费铺货的活动已全面开启,华迈净水器80多名市场人员也在前往全国各地考察代理商经营情况。如果您是我们华迈的代理商并且在当地净水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话,可以及时与华迈取得联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履行承诺——5000台价值1680的产品,您免费提回家。另外,华迈欢迎有意加盟华迈品牌的有志之士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相信华迈给您一个平台,您将发挥出自己的无限潜能,实现人生理想,华迈诚邀您共享净水千亿财富。

    我对华迈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721195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