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网购地毯踏步垫尺寸不对 卖家迟迟不肯退款

    网购地毯踏步垫尺寸不对 卖家迟迟不肯退款

    2015-03-05 12:02:38 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 小熊猫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网购地毯踏步垫尺寸不对 卖家迟迟不肯退款

    3日上午,潍城区王女士反映,她在网上一家店铺购买了一套楼梯地毯踏步垫,但是寄过来以后她发现尺寸错了,无法正常使用。卖家承认,是因为工人看错了尺寸所致,可是迟迟不肯退款。4日,王女士称,经过协商,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

    王女士在2月份从淘宝网一家名为“临西雅”楼梯地毯的网店上购买了一套楼梯地毯踏步垫,在家中使用。记者从王女士提供的店铺截图中看到,该款楼梯地毯踏步垫的单价为26元。因为是订制,王女士告知了店方详细的尺寸,卖家需要按照王女士指定的尺寸给王女士制作。

    但是,当王女士收到寄来的楼梯地毯踏步垫后发现,楼梯地毯踏步垫的尺寸不是她要的,无法使用。发现不对后,她通过旺旺与店家进行沟通希望能够退货。记者从王女士与店家的聊天截图中,店家承认是“工人看错数字。”

    然而店家却不愿意退货退款,并称凭王女士写下的尺寸,难以确定所做的楼梯地毯踏步垫尺寸。这个答复,让王女士感到不解,并拨打了本报的3·15热线。

    就此,记者向潍坊市工商部门了解得知,这种情况下,消费者王女士保留着比较完整的购货聊天记录,可以认定为是因为卖家问题导致了踏步垫尺寸错误,可以申请退货,若店家执意不退款,可通过店家所在地的工商部门进行投诉,要求店方退还购买楼梯地毯踏步垫的所有货款。

    4日上午,王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已经得到解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305249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