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瑞宝净化壁纸-三大创新引发软装科技革命

    瑞宝净化壁纸-三大创新引发软装科技革命

    2015-02-02 14:09:07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硬币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宝软装

    瑞宝软装

    公司名称: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瑞宝净化壁纸-三大创新引发软装科技革命

    一场科技引发的壁纸革命最近在装修家居市场蔓延开来。

    2014年3月15日,瑞宝壁纸以环保为主题概念,发布了“心净界”系列壁纸新品。据瑞宝介绍,“心净界”系列是国内第一款集“净醛、抗菌、耐污染”三重功效于一体的壁纸产品,其中“具有革命性的净醛功能,能够将室内的甲醛分解消除”这一功效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壁纸,至今已经有百年历史,多年来比拼的一直是花色和价格。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愈加迫切,消费者对于壁纸的环保要求早已非往日可比。而瑞宝“心净界”的问世,无疑有着******和改变行业竞争规则的双重意义。

    “心净界”真的能起到净醛,抗菌,耐污染的作用,给家居一片森林般的环境吗?

    据了解,此前市场上也有传统意义上的除醛功能壁纸,即简单的将甲醛吸附在壁纸中,室内环境被甲醛污染的危机存在。2011年出现了纳米级二氧化钛降解甲醛这一全新壁纸技术,但囿于工艺技术的不成熟,在实际使用环境中,需要日光直射或者专门的紫外灯照射才能发挥降解作用,在日常实际使用效果与美观性上均无法达到可用级别。

    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把它涂于基材表面,在光线的作用下,可以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杀灭多种细菌,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

    据一直主管研发的 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张惟刚董事长介绍,为了突破上述难题,瑞宝研发团队作了3年努力,整合科研院所与供应链等外围技术力量,通过上千次的试验,终于在2014年初取得关键性突破。通过微纳米复合技术,一方面保障了纳米二氧化钛在复杂体系中的纳米分散,维持纳米材料的高比表面积,强吸附性能;同时通过微量元素对纳米材料进行掺杂改性,使纳米二氧化钛的光催化性能的光激发范围向可见光迁移,在居室日常光源下即可降解甲醛。由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根据国标JC/T 1074-2008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心净界”系列壁纸甲醛净化性能达到90.2%,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5.3%,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瑞宝壁纸选用最新一代的光触媒技术,对光线利用率是普通光触媒的1倍以上,即使在欠缺自然采光的室内或者夜间,也可以利用可见光(普通日光灯或灯泡)来发挥作用,应用范围大幅提高,具有更高的适用性和净醛效果。

    除了将降解甲醛效果提升到真正日常生活可用的级别外,瑞宝还在除菌方面作出重大努力。在纳米光触媒的超强氧化能力的基础上,瑞宝在壁纸材料工艺中复合银离子抗菌活性成分,可以破坏病毒所寄宿细胞的细胞膜,使细胞质流失死亡,凝固病毒的蛋白质,抑制病毒的活性和细菌的繁殖,具有超强的抗菌能力,同时也使壁纸本身具有了极强的防霉作用。

    与此同时,瑞宝还突破了纳米二氧化钛应用到壁纸的另一重要课题。在实验中瑞宝发现,过多地加入光触媒试剂会让壁纸的颜色和工艺都大打折扣,尤其色彩会非常的黯淡,可是不加入足量的光触媒试剂净甲醛的效果又会大打折扣,那么这项技术运用在壁纸中就成了鸡肋功能。通过反复科研攻关,目前上市销售的“心净界”产品最终既保证了壁纸的色彩工艺不受影响又兼顾了良好高效的净醛效果。

    为了突破解决壁纸在耐污染上的长久问题,瑞宝从荷叶的自清原理中得到启示,创新设计了“心净界”系列产品的内部组织设计,让“心净界”系列的自洁功能得以加强。

    张惟刚表示,瑞宝以其远见和信念,十多年一直在行业内发挥着标杆的影响力。在国产壁纸企业中,瑞宝首开先河,率先跳出“屯一批货、赚点钱就走,换个牌子再做”的倒爷思维,启用品牌化经营模式,把消费者对瑞宝品牌的识别、信赖和偏好作为企业基业常青的核心资产,持续投入,诚信经营,争创可以与国际品牌一较高下的百年老店。为此,不只产品研发不断创新,还通过“三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8年质保)等实实在在的质量服务承诺,带动壁纸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不管各界如何评价瑞宝的“心净界”净化壁纸,科技已经融入到瑞宝这家企业的基因之中,也融入到了“心净界”系列产品之中。从某种意义上说,“心净界”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建材产品,而是一个以科技去驱动创新的产品,是瑞宝在国内和国际领先的尝试和突破。它代表着,传统的竞争规则已然过去,在新的环保时代,科技驱动产品创新将成为一种潮流,不可逆转。

    我对瑞宝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2025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