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麻派亚麻家纺面料开启睡眠新体验

    麻派亚麻家纺面料开启睡眠新体验

    2015-01-27 10:20:4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兴奋方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柯力达家纺

    柯力达家纺

    公司名称:杭州柯力达家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麻派亚麻家纺面料开启睡眠新体验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理念深入人心,睡眠问题也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社会话题,也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重要思考。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人们的身体健康。据科学研究表明:睡眠与床品有着紧密的联系、选对床品,不仅对身体和皮肤有着很好的保养功效,还能释放生活压力,对调节睡眠质量,缓解人体神经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纯净的睡眠环境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营造来实现。譬如,通过在室内养盆栽来净化空气,以及选择环保面料的床品都能为我们营造出纯净健康的睡眠环境。这种迫切的市场需求下,新申集团,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并借鉴国外优质亚麻家纺品牌的先进经验,率先在中国麻纺行业推出亚麻家纺面料品牌“麻派”,满足消费者对纯净睡眠的渴求。亚麻纤维,具有抑菌、防辐射、防紫外线、无尘、吸湿透气等卫生、舒适、健康的功效,运用亚麻纤维面料的亚麻床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睡眠环境,同时也能影响我们的心理,缓解我们的睡眠障碍,能不断通过调节提皮肤表层来达到恒温的睡眠环境,一觉醒来精力充沛,更好的保证睡眠质量。中西文化实践证明:优质的睡眠需要高品质的床品来悉心呵护。麻派亚麻家纺面料在床品的使用,帮助人们改善睡眠,享受高品质舒适、健康、亲肤、柔软的睡眠生活!在自由呼吸的亚麻纤维包裹中享受极致透气的干爽与温暖。

    二十多年来,新申亚麻不断致力于高品质的绿色亚麻面料设计、研发、生产,成为新时代的“亚麻面料梦想家”,不断通过麻派高档绿色亚麻家纺面料赢得了国际国内家纺设计师,高档家纺品牌的青睐。新申集团发布了“2014/15中国亚麻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通过对于国内外市场在家用纺织品领域流行趋势的整体把握,再针对亚麻家纺面料自身独特的价值属性为基础,从消费者的亚麻生活方式和情感诉求出发,推出了“蝶变”,“返璞”,“流年”,“绚烂”四大趋势主题。以“呼·吸”为主题,就是号召大家回归自然,重拾对自然界的敬畏之心,关爱自然,关注健康。其中的“返璞”概念,采用别致的工艺流程打造独特亚麻质地,还原亚麻最原始的色调,突出自然痕迹、质感,呈现一个自然的历史世界,给大家的亚麻家纺床品、家纺窗帘产品以绿色时尚健康的新体验。

    新申亚麻在去年年底与俄罗斯索契高档五星级酒店合作,以“麻派”亚麻家纺面料制成的亚麻床品,亚麻沙发和酒店窗帘,在索契**会期间,得到了入住运动员和贵宾的一直好评。“麻派”还通过设计研发,推出了2014亚麻儿童床品面料,以法国诺曼底的顶级雨露麻纤维原料,辅之以时尚设计,绿色环保生产而成的亚麻面料作为儿童生活中最具健康价值的床上用品面料,保留了亚麻原有的色泽,无需染色,成为最佳的儿童健康床品的首选面料。

    当消费者对床品的使用要求从一般的“柔软舒适”上升到“健康纯净”这一层面的时候,普通棉纤维和植物纤维面料已经无法满足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更高层次要求。新申亚麻与知名蚕丝被企业共同开发以极致顺爽的丝麻系列的床品睡眠系统。将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刺痒及抗静电等功效与亚麻吸湿透气、抑菌、防辐射等可以自由呼吸的纤维特性有机地融合到一起,最终形成集成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一体的养生养心的保健床上用品。丝绸与亚麻纤维相互交织,搭配数码印花等技术,更增添了未来睡眠系统的更多时尚感。

    未来我们将看到震泽丝绸产业与亚麻产业更多的跨界合作,以新申亚麻和蚕丝被企业主导下构建的战略联盟,共同设计、研发并不断推陈出新的床上用品,睡眠系统等,将为消费者开启一系列的充满艺术、人文、健康、时尚的原生态睡眠生活与居家生活文化,在此基础上享受时尚的消费美学,以充足舒适的睡眠,精力充沛的每天,走入绿色生活孕育的平安幸福!


    柯力达家纺相关视频

    我对柯力达家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74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