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深圳国际家具展会【1B06】 奥雅期待与你的相遇

    深圳国际家具展会【1B06】 奥雅期待与你的相遇

    2015-01-27 15:2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圳国际家具展会【1B06】 奥雅期待与你的相遇

    深圳奥雅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深圳装饰材料繁华集散地——八卦岭,专业致力于室内外软装饰材料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了装饰材料、装饰工程、智能科技以及家具、纺织、地毯、墙纸等生产工厂, 公司已完成了局域网工程的铺设,实现了公司内部的数据、信息、资料等资源共享。优化了企业内部管理机制。公司运用人性化、规范化的科学管理方式,采取专业化发展策略;建立完整的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技术创新、质量控制、人才培养模式。 

     奥雅始终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宗旨. 公司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饭店供应商专业委员会会员》;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质量、服务双优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及深圳市市场经济研究会颁发的《深圳知名商标、品牌》证书,深圳对外贸易机关批准《进出口权资格》,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中国品牌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联合荣选为《中国著名品牌企业》。 奥雅---以“立足深圳、辐射全国、融入国际”的销售和服务网 络.以传播并创造世界先进家居理念,打造耀眼的国际品牌为企业使命。奥雅人愿与您为品牌共建,再创辉煌而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7147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