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家装桌布的选购也是有讲究的

    家装桌布的选购也是有讲究的

    2015-01-26 16:51:09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蚂蚁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居艺阁窗帘

    布居艺阁窗帘

    公司名称:沈阳布居艺阁家居连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家装桌布的选购也是有讲究的

    利用桌布创造美的艺术:

    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上层再铺上一小块的桌布,以增加华丽感。桌布的颜色可选深色,比较沉稳,且抗污。

    正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正方形桌布,上层再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或者变化桌布的方向,直角对着桌边的中线铺下,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长方形的餐桌可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两块正方形桌布,交错铺垫盖在桌面;或者以两块正方形的桌布来铺陈,中间交错的地方可以用蝴蝶结、丝巾来固定,也能达到以上的效果。桌旗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餐桌装饰,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

    面料的考究:餐桌布通常用于保护桌面,避免油污、磨损、烫伤家具表面。在选择桌布的材质时,要从它的耐磨性、耐洗性等方面考虑,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因厚实的棉纺类织物,极易吸附食物气味且不易散去,不利于餐厅环境卫生。可采用新型的高科技面料。

    色彩搭配上也要注意,环境的色彩能影响人们就餐时的情绪。餐厅的色彩因个人爱好和性格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总的说来,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这两种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功效,它们不仅能给人以温馨感,而且能提高进餐的兴致。家具颜色较深时,可通过明快清新的淡色或蓝白、绿白、红白相间的台布来衬托。一个人进餐时,往往显得乏味,可使用红色桌布以消除孤独感。

    无论是在书房、卧室还是餐厅,一块好的桌布与室内的环境想协调,可以为房间增色不少,但是桌布和桌旗毕竟是配角,决不可以喧兵夺主,不要太显眼,颜色尽量要柔和,采用质感较好、色调素雅的提花布来作搭配运用。在花色的选择上,素色向来是不变的流行主色。

    桌旗的搭配要和桌面的材质相协调,在颜色选择上可以相对大胆一些,但不要让人有突兀的感觉,也可以搭配一些摆饰来化解视觉上的冲突,来增加居家环境的雅致情调。

    既然是提升家居品位的配饰,在选择桌布和桌旗的时候,切记不要选择面料粗糙,图案庸俗艳丽的式样。


    布居艺阁相关视频

    我对布居艺阁窗帘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640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