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给空间一份关爱,让孩子健康成长—欣旺壁纸打造环保家庭月

    给空间一份关爱,让孩子健康成长—欣旺壁纸打造环保家庭月

    2015-01-26 14:15:39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草丛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欣旺壁纸

    欣旺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给空间一份关爱,让孩子健康成长—欣旺壁纸打造环保家庭月

    童年是天真快乐的,童年更应是安全、健康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身为父母的您,一定加倍关注自己孩子的健康用品、生活环境问题。那么,我们能为孩子做点什么,以至于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呢?欣旺壁纸建议您这个六一节就从儿童居室环境的改善来做起吧。Uniwal欣旺壁纸在全国300余家品牌专卖店推出一个月以【从“欣”关爱-欣旺壁纸环保家庭月】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健康、愉快的生活空间。

    此次活动从2013年6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在Uniwal欣旺壁纸全国300余家专卖店进行。消费者只要在全国Uniwal专卖店消费,便可参与以下环保关爱三重礼活动。

    一、环保礼遇:购买除甲醛防菌防霉除臭除烟环保壁纸《UniCosmo20 罗蔓园》任意款产品,在享受关爱特价248元/卷的同时,赠送欣旺环保袋一个。

    二、关爱礼遇:购买欣旺壁纸旗下任意产品满3,000元,即赠Uniwal儿童节欢乐大礼包。

    三、微博亲子秀:关注欣旺壁纸新浪微博,参与#欣旺壁纸环保家庭月#话题,上传亲子照片,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欣旺天猫旗舰店抵扣券500元。

    每一位有孩子的家装者,都会非常担心家居环境的安全环保问题。儿童由于身体发育尚未成熟,抵抗力差,健康更容易受到室内有害物的影响。为此,儿童生活空间的装修一定要选择符合更高健康安全标准的产品。如能在室内装贴安全环保的壁纸,就能大大减少因装修带来的健康风险。

    公司此次隆重推出的除甲醛、防菌、防霉、除臭、除味环保壁纸,并通过“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各项检测合格的新版本之一《UniCosmo20 罗蔓园》 ,引用全效除甲醛科技,运用了高效环保奈米除甲醛抗菌剂,环保型材料,免水污处理,对人体不会产生过敏反应,抑制霉菌生长,可消臭,净化烟味,让您在享受壁纸带来的雅致氛围时,更享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让企业携手消费者为可爱的小天使们共建一个健康温馨的居家环境,开心、快乐的成长。

    作为墙纸行业领导品牌的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如艺术品般完美;也在壁纸质量与对消费者服务方面获得极高的赞誉。 公司的不断创新,更将“独家墙艺.时代美学”的品牌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的消费者。

    在此,欣旺壁纸预祝各位亲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欣旺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欣旺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63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