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欣旺壁纸的跨年祝福

    欣旺壁纸的跨年祝福

    2015-01-26 14:09:18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欣旺壁纸

    欣旺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欣旺壁纸的跨年祝福

    又届岁末年初,再过几个小时,2014年将结束,我们又将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来临。

    回首2014,首先对所有关心与支持欣旺的朋友们表达感恩和敬意,无论您是欣旺的同仁、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或者同业新进,都希望您在2015年能够佣有一个崭新的计划与愿景。

    欣旺壁纸从1983年成立至今,已然跨过了而立之年。壁纸行业随着地产和家居业亦共同快速成长了十余载岁月,如今面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逐步转型,房地产行业的逐渐成熟;大家居行业的发展亦将迎来不同面貌的改变。

    2014年,欣旺壁纸在行业整体动荡的环境下,完成了业绩平稳和营利增长的设定目标,这一成果的背后,有赖着全体欣旺同仁的共同努力,也证明了欣旺在年度战略布局上的调整得宜。在此我也感谢欣旺的每一份子,并由衷对所有曾使用欣旺壁纸产品的消费者表达最高的谢意。

    今年欣旺的整体发展上,离不开工程项目与电子商务的平台发展。首要感谢在今年能和许多代理商共同完成为全国业主服务的机会,也和恒大、世茂、绿城、方兴、荣和、上海迪斯尼等达成战略集采的合作,这也让欣旺壁纸能够透过精装修市场进入百姓家。

    电子商务平台的蓬勃发展,往年一直缺席的我们,也开始躬逢其盛并多次名列前茅。参与江湖建材联盟之后,更从奥普、奥朵、立邦、贝尔等一流家居建材商身上学习到了许多服务终端消费者的知识,也感谢上述的朋友和消费者,是各位让我们有了新的平台管理体验。

    2015年对家居建材行业和欣旺而言,将从黄金时代的普世美好进入白银时代的市场快速变化,只有那些顺应时代变迁并且率先做出商业模式创新的创造型企业,并且持续培养人才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企业能够持续发展,我们也期许自己能够成为行业的探路者之一,为更多大家居行业的朋友找到方向。也祝福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们在2015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欣旺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欣旺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639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