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建卫陶协会陶瓷板分会9月成立

    中国建卫陶协会陶瓷板分会9月成立

    2015-01-24 09:56:4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轻松有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细亚瓷砖

    亚细亚瓷砖

    公司名称: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国建卫陶协会陶瓷板分会9月成立

    为了促进陶瓷薄板、干挂陶板、陶瓷保温材料等新型建筑材料的发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经过研究,定于9月2日在江苏省宜兴市竹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成立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主办,新嘉理(江苏)陶瓷有限公司承办,江苏拜富集团协办。届时,全国各大陶瓷产区涉及陶瓷薄板、干挂陶板、陶瓷保温材料等产品的企业将悉数出席会议,共同探讨陶瓷新型建筑材料的发展之道。

    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徐波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制定并通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管理条例、行业自律联盟条约、分会会费缴纳办法。除此之外,在大会上还将选举产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理事长,并聘请名誉理事长、分会高级顾问,同时选举产生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

    在当天的会议中,还将举行陶瓷板行业高峰论坛,论坛将围绕中国建筑陶板及陶瓷板的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助力陶瓷板行业取得更快速的发展。会后,各与会代表还将参观新嘉理(江苏)陶瓷有限公司和江苏拜富集团。

    徐波表示,陶瓷薄板、干挂陶板、陶瓷保温材料是世界建筑材料史上的一系列新型材料,是传统材料与现代建筑相结合的产物,它将传统材料与现代建筑有机结合在一起,更新了建筑语言。这三种材料所特有的人文艺术气息、天然的色彩、环保的材料及节能防噪的优势,适应了幕墙材料需求大势所趋的人性化倾向,由它们所组成的陶瓷板材幕墙系统具有独特的艺术气息,色彩鲜亮华丽,质感淳朴耐看,洋溢着活跃的朝气,是打造城市建筑新形象的幕墙面板理想选材,从而得到了业内的建筑师、开发商、设计师、幕墙公司及材料商等各方面人士的认可和青睐。


    亚细亚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亚细亚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43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