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考虑环保性能 按量选购墙纸

    考虑环保性能 按量选购墙纸

    2015-01-23 16:51:57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聪明等于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考虑环保性能 按量选购墙纸

    墙纸就像主人的一张脸,它决定着主人的风度气质,还能让生活远离乏味枯燥。目前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壁纸,让人们眼花缭乱难以选择。那么如何选购墙纸呢?

    环保性能应排第一位

    市面上壁纸的种类有很多,但如果是家庭生活中选择,环保性能应该排在首位。壁纸的基材主要有纸面、胶面、自然纤维、玻璃纤维、金属盒织物等材质,但业主们在选购壁纸时尽量不要选择胶面壁纸。此外,挑选壁纸应该从看、摸、闻等方面进行。如果是质量较高的壁纸,视觉上看起来让人舒适,且有立体的美感。在选购时可以看图案是否精致、色调是否自然、整张壁纸是否存在色差等。其次,用手轻触壁纸表面,感觉壁纸质地如何,尤其要触摸图案部分,看图案处壁纸的实度是否均匀,同时对比整张壁纸是否对称。最后,要闻闻气味,看看产品是否有明显的化学异味。如果气味较重,那么壁纸中含有甲醛、氯乙烯单体等挥发性物质,这将严重危害家人的健康。

    按量选购壁纸

    在确定装修方案后、选购壁纸前,一定要先估算一下壁纸的用量。由于价格并不便宜,而且用量大,所以如何选择墙纸,购买多少才合适,这些问题必须在选择之前就要考虑清楚。“因为有的墙纸尽管是同一编号,但由于生产日期不同,颜色上很有可能出现细微差异,所以最好一次性买足同批号的壁纸,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也避免浪费。”齐海兵说。

    估计房间墙面所用墙纸时,有一个粗略计算的公式:用房间的面积35.2=一般所需卷数。一般情况下,一卷墙纸一般为52厘米宽、10米长、面积为5.2平方米。“为了安全起见,在一般所需卷数基础上再加一卷;由于个别房屋结构有异,在确定实际需要数量时,请先由专业人员或施工单位在现场量度确认,否则无论购进墙纸过多或少均会为消费者带来不便。”

    此外,每卷壁纸上的批号即代表同一颜色,所以在购买时还要注意每卷墙纸的编号及批号是否相同。

    我对蒂凡尼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33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