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壁纸翻新墙面 居室焕然一新

    壁纸翻新墙面 居室焕然一新

    2015-01-23 16:48:05 居美网 责任编辑: 板凳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壁纸翻新墙面 居室焕然一新

    家庭装修中,壁纸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这些花色繁多的壁纸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用壁纸装修墙面真明智!

    与涂料不同的是,好的壁纸不仅仅是装饰工业材料,还是一件可以用来细细欣赏的艺术品。现代壁纸设计从世界各地寻求创意灵感,设计更加多元。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伦风情,美式乡村与古典,新古典主义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风格各异,在美观效果上各有千秋。很多顾客面对琳琅满目的壁纸往往“乱花渐欲迷人眼”,所以在挑选前一定要对整体装修风格有基本的把握,并结合家庭成员的个人喜爱和审美情趣来选择。

    壁纸不仅款式风格多种多样,材质也各不相同。壁纸材料包括布面、布浆纤维(无纺布)、木浆纤维(纯纸)、纸浆复合、手工天然材质等,其中布面壁纸的材质加入了真丝、天鹅绒与天然麻纤维,更加奢华。 现代家庭在装修上比以往都更加重视材料的环保性。总体而言,木浆纤维、布浆纤维和布面等材质在绿色环保方面很有优势,使用广泛。木浆纤维壁纸透气性好,且花色品种最为丰富;布浆纤维壁纸更具韧性,结实耐用,广受欢迎;布面壁纸较高端,能营造出居室特有的温馨优雅氛围。

    对于家用壁纸来说,用在不同功能的居室,对壁纸选用的侧重点也不同。客厅是会客的地方,面积较大,多以柔和色调、简约图案为主;卧室是比较私密的地方,个性喜好尽在其间,图案雅致的壁纸更有利于营造温馨舒适的空间;而个性或颜色突出的则可考虑床头后方局部铺贴。充满浓墨书香的书房,比较适合有故事、有主题的壁纸,清新素雅胜过绚丽夺目。餐厅要简洁也要有趣,用色活泼能激发食欲,纯色墙面显得干净质朴,雅致图案则凸显家人团聚的温馨。

    我对蒂凡尼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334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