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龙树门业加盟代理 开创别致尊贵生活

    龙树门业加盟代理 开创别致尊贵生活

    2015-01-22 13:33:03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强健方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树整屋门窗

    龙树整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龙树门业加盟代理 开创别致尊贵生活

    龙树,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门业企业,一直以来,龙树源源不断地为2000多家国内外经销商、100多家房地产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龙树门业招商加盟火热进行,面向全国诚招龙树门业代理商、龙树门业加盟商。

    经过全体龙树人的共同努力和奋斗,龙树得到了飞速发展,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万余平方米,拥有员工1200余人。龙树以生产钢木室内门为主,生态门、不锈钢门、钛镁铝合金门、木门、安全门、衣柜门等产品全面跟进。龙树产品多元化发展,月销量总计突破10万套,实现全天24小时每分钟产销两套门,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成为全国门业优秀品牌企业之一。

    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绿色环保产品”、"百度营销百强提名奖"、“中国家居业优秀品牌”;全国钢木门专委会“会长单位”,“钢木门行业二十强”等称号,率领全国钢木门企业,制定钢木门行业国家标准。荣获“中国门业首推品牌”,“第一届门业设计大赛金奖”等称号。签约著名影视明星于荣光为龙树品牌形象大使。龙树门荣获“2001—2010广州家居十年·最受消费者信赖门业品牌”;成为“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常务理事”。荣获“安全门优秀品牌”、“铝合金门十大示范品牌”、“生态门十大示范品牌”、“不锈钢门十大示范品牌”;2011、2012连续两年,荣获“中国钢木门十大品牌”、“中国钢木门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龙树不断更新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作为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坚强后盾,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监督每一个生产环节,持续优化并改善生产流程,多年来一直不断提高品质标准。凭着一丝不苟的态度,龙树的产品,在同行业中,保证着独一无二的质量稳定性。龙树集团拥有钢木门、生态门、不锈钢门、铝合金门、木门、安全门六家门业公司。其中,钢木门月销量已经突破6万套,成为中国钢木门行业第一品牌,产销量全国领先。

    随着产品多元化战略的进一步推进,龙树产品将会更加丰富,龙树品牌成为开办专卖店的优势品牌。龙树门业,品类齐全、品种丰富、产品完整;龙树门业,耐用实用、绿色环保、性价比高,龙树门业,有品位;有品牌、有未来;······为经销商,进一步构建龙树大卖场、直营店、专卖店、连锁超市,提供坚强后盾,扶持国内外2000多家经销商做强做大,使经销商把龙树事业作为终身事业;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门业产品和整体门业系统解决方案;为方便一站式采购,提供周到、便捷、齐全的服务。


    龙树整屋门窗相关视频

    我对龙树整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23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