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加速能效领跑者进程 美菱节能升级抢占制高点

    加速能效领跑者进程 美菱节能升级抢占制高点

    2015-01-21 11:19:49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净水机

    美菱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翁格玛利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加速能效领跑者进程 美菱节能升级抢占制高点

    日前,新一轮家电国家扶持政策即将出台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1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发布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将在电冰箱、滚筒洗衣机、平板电视等家电产品上首先实施该制度。专家解读称此次“升级版”的补贴政策将从“以前的产品补贴、刺激消费为主向树立能效标杆、提升节能技术发展方向倾斜”。

    作为冰箱行业的节能大鳄,美菱一直致力于升级节能技术,创造节能新纪录,抢占能效制高点。据悉,2008年,美菱就已经推出日耗电0.27度两门节能冰箱,创造了当时的节能新纪录。2009年,美菱强势推出耗电量0.25度的冰箱,再次成为节能先锋;2010年,0.23度顶级节能冰箱重磅推出,业界为之震撼。短短几年,美菱“节能军团”一次又一次地傲视业内,引发一轮又一轮节能家电产品消费热潮。

    近年来,美菱再度升级节能技术,强势推出0.1度变频冰箱,比普通冰箱节能10%以上,将节能革命进行到底。据悉,美菱“0.1度变频”冰箱,在保证冰箱核心功能——保鲜,延长食物保鲜时间的同时,也可根据实际需求,实现1Hz精确变频,保证冰箱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降低运行能耗,经过变频优化后的产品,能耗降低10%以上。

    据了解,美菱不仅拥有节能高效压缩机,密封隔热、迷宫锁冷、双门封条,低密低导发泡,节能保压魔阀,不等距复叠式冷冻蒸发器,合理优化系统参数这6大法宝,而且还拥有双环门封条,节能型冰箱门封条,冷凝器保压技术,真空绝热板,新型防凝管和冷凝器这5项国家专利。这些核心技术的掌握,使得美菱成为家电行业节能发展的标杆企业,占领家电市场发展的制高点。

    纵观美菱33年的发展历史,其节能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2009年,美菱率先获得“能效标识优秀企业”;2012年又获得“2011高效节能产品企业领袖奖”;随后,美菱在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1-2012年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获“行业节能标杆奖”;2012年-2014年,美菱更是每年入围中国家电“能效之星”,向社会彰显节能实力。

    一直以来,美菱不断坚持“自主创新 中国制造”的研发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升级节能技术,一次又一次对行业节能技术进行突破,不断刷新自身创造的节能记录。与此同时,美菱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拥抱物联网,转型升级,加码智能家居,创造家电行业新格局。


    美菱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美菱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