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玛特净水器加盟优势及成果

    爱玛特净水器加盟优势及成果

    2015-01-21 11:06:35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玛特净水

    爱玛特净水

    公司名称: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爱玛特净水器加盟优势及成果

    爱玛特以过硬的产品和品牌美誉度成为中国净水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并为爱玛特品牌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竞争力:

    一、 品牌是历史、商誉、消费者体验的综合体:

    德国爱玛特的品牌魅力来自于消费者的认同与市场的认可,德国爱玛特品牌在中国内地能迅速跻身行业前沿,品牌价值一路攀升。2007年德国爱玛特就开始投放专业的杂志和网络广告,如《设计师》、《水世界》、《装修设计》、《装潢情报》、《直饮时代》、《搜房网中的爱玛特工作室》、《篱笆网》等等,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现在又加强了BAIDU、360和搜狗关键词的推广,又计划在合适的时间投放中央电视台广告和其他专业途径的广告,德国爱玛特的品牌必将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其醒目的企业标志必将深入人心。

    二、提供代理全面的区域保护和支持:

    经销商是合作伙伴,我们为经销商提供严格的商圈保护,全面的培训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政策,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和中国消费者。

    三、德国爱玛特的产品优势:

    品牌的力量归根结底来自于产品品质,德国爱玛特视品质为生命。从材料到工艺,从设备到制作,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因此我们向消费者提供的是环保、健康、具有一流品质的产品。产品有四大系列: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系列、中央软水机系列、末端直饮系列,同时考虑到不同市场状况和不同客户需求,在国内也开发生产了部分针对性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四、德国爱玛特的服务优势:

    我们视为服务为营销之本,我们不但注重产品自身质量,更注重产品的售后服务保障;为顾客提供热情快捷、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严格遵循以下服务原则:高效、专业、贴心、安心的服务。

    五、德国爱玛特的样板优势:

    爱玛特在全国着手建立样板市场,多年的成功经营为拓展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经营模式经得起市场考验,为未来的经销商提供可参考和复制的经验。

    六、德国爱玛特的研发优势:

    爱玛特拥有全球领先的家庭饮用水净化处理研发技术。利用现代化研究手段对中国不同流域的水源进行了长期的动态检测观察。根据中国国内水质特点,创新研发出“双核净化”、“多路分体”、“净芯技术”等领先的饮用水净化工艺和结构技术,并致力推广“中央超滤、末端除氯”的科学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以更好应对中国的水质污染现实。

    同时爱玛特设计人员与国际潮流同步,代表着最前沿的时尚,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第一时间将全球时尚概念迅速导入,加以本土化创意,原创思想渗透每一个设计环节,保证消费者在爱玛特经销商那里购买到的是个性和独特的高品质水家电产品。

    七、德国爱玛特的诚信优势:

    经营以诚信为前提,德国爱玛特严格遵守行业内的各项标准和规程,并总结出了一套成功运营模式。

    我对爱玛特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