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自真情,CILLY水丽净水粽情怡夏

    爱自真情,CILLY水丽净水粽情怡夏

    2015-01-21 09:59:38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唠叨演变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水丽净水器

    德国水丽净水器

    公司名称: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爱自真情,CILLY水丽净水粽情怡夏

    “我收到过中秋节的礼物,也收到过春节礼物,当收到咱们CILLY水丽净水快递的端午节粽子时,还是有点诧异,这是我干净水五年来第一次收到端午节礼物,也是第一年与CILLY水丽净水公司合作就收到了端午节礼物。感谢领导能惦记着我们这些奔忙在一线的代理商们,很温暖!”这是江苏CILLY水の丽净水机代理商发给公司CEO的QQ感谢短信。

    在端午节前夕,遍布全国各地的CILLY水の丽净水机签约代理商都先后收到了公司快递出的五芳斋大粽子。收到节日礼物之后,各地的客户也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谢意。一位河南的客户说:“感谢公司的礼物,虽然我表现得还不够好,但是为了明天更美好,我们都在奋斗,为了水丽净水,我力争上游!”而来自湖南的客户收到端午节粽子之后致谢短信则言简意赅:“谢谢领导,端午节礼物已经收到,物轻情浓,爽!”“真舍不得吃它,这代表着CILLY水丽净水总公司全体团队的浓情厚意,各自努力吧。还是要说谢谢!”这是山西客户的心声。

    其实,在CILLY水の丽中国运营总部组建之初,公司即确立了竭力追求“两个满意”战略,即客户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的双重持续提升,因为公司清楚地知道,团队满意度是根,客户满意度是魂。自然,在公司给广大签约客户邮寄端午节粽子之际,也没有忽略自身团队成员——这群最可爱的人。“真的没想到,公司不仅发粽子、发咸蛋,还发过节费,这对我还是第一次碰到。我忍不住在微信朋友圈里晒了出去,还有‘老人头’,欧耶!”、“你这么拼命干活,你老板知道吗?端午节都发粽子了吗?!”领完端午节礼物和过节费后,员工还不忘通过微博、微信晒一晒,看得出,幸福指数在飚升。

    当然,CILLY水丽净水公司亦没有忘记广大的用户和消费者,即日起也分别通过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启动了“粽香情浓,欢度端午”有奖转发活动和“端午粽香飘飘,最爱吃的粽子”市场调查活动,后者只要添加“cillywater”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既有趣味性,也有净水机奖品做为答谢,让大家一起过一个快乐的端午小长假!

    “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CILLY感谢公司,跟着领导有奔头!”这是一位CILLY水の丽中国运营总部新加盟员工在公司内部微信群里的一段无厘头打油诗告白。这是一群年轻而有闯劲的团队,觊觎着净水机行业美好的未来!

    我对德国水丽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