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2015-01-16 13:42:03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菠萝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道尔顿净水器

    道尔顿净水器

    公司名称:东莞飞力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6月15日,“首届道尔顿中国区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南昌格兰云天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本届研讨会是由道尔顿中国区品牌运营商-南昌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英国道尔顿全球销售总监Mr.Paul、亚太地区经理David Cheung参会,也吸引了众多知名媒体参加。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道尔顿未来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像这种规格的会议在道尔顿中国品牌运营史上尚属首次,作为企业品牌经营的两个重要环节-道尔顿生产厂家和中国区品牌运营商,双方的探讨与合作,预示着道尔顿品牌在中国市场将走上发力轨道.

    位于南昌红谷滩江畔的格兰云天酒店,这里风景旖旎,虽然已经是6月初夏,而在全球著名净水器品牌道尔顿品牌盛会的衬映下,却是令人激爽。研讨会上,道尔顿全球销售总监Mr.Paul、亚太地区经理David Cheung提出了道尔顿未来全球战略构想,道尔顿在未来将继续深化与经销商合作,全面提升道尔顿品牌形象,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东道主,道尔顿中国区品牌运营商-南昌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宋德来详细阐述了当前中国净水器品牌格局,重点论述了电子商务的品牌动态和市场情况,认为净水器市场还有待大力度拓展开发,而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宋总认为不能停留在过去的业绩上原地踏步,提出要在品牌形象、品牌定位,品牌营销等几个方面寻求突破,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最终实现中国家用净水器首选品牌的目标。

    道尔顿净水器起源于英国皇家,是有着180多年净水器研发、生产、销售历史的全球高端净水器品牌,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同时也是经最多国家超过50多个独立实验室权威检测认证的净水器品牌。

    记者从相关数据部门了解到,净水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从培育期过渡到快速发展期,中国的净水市场容量已超千亿规模,国内注册的净水机企业在3000家左右,多数企业规模小,以中、小型企业居多,缺少大企业、大资本的介入和引导,即便有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延伸进入,大多数还只是抱着边走边看的心态,没有投入重要的资源和精力去运作,包括日本的三菱、松下这样大型企业。

    净水市场的消费需求迅速攀升,销售也呈现爆发式增长,但同时市场普及使用率却仍很低。2011年至2014年,中国净水设备产品的销售均保持30%左右的高速增长,2014年净水设备的市场容量预计可达到300至350万台。在净水器使用普及率方面,我国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净水产品的使用率达到15%,中国市场整体净水器使用率仅为3%-5%,与欧美国家达到70%-90%使用率相比,我国净水器使用率明显偏低。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居民净水器的家庭百户拥有量仅为2台,同期彩电为135台、空调122台、冰箱97台、洗衣机97台,净水器消费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发展潜力巨大。

    “电商渠道依然是我们的重要销售渠道,我们将继续加大推广投入以及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未来将要开设线下形象体验店,拓展电视购物等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O2O闭环,在品牌推广方面进一步传播道尔顿的品牌形象与客户体验。”宋德来表示。

    道尔顿中国区去年销售额突破1个亿,2014年预计年销售额突破1.3亿,顾客满意率达到96.5%。道尔顿在中国取得骄人的成绩,与其优秀的品牌基因和拥有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是分不开的。未来,如何进一步提升市场普及率、扩展销售渠道以及整合完善品牌形象,将是道尔顿向更高目标挑战的方向。

    我对道尔顿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62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