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3m净水器教你怎么选购净水器

    3m净水器教你怎么选购净水器

    2015-01-16 11:29:1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苗条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M净水器

    3M净水器

    公司名称:3M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3m净水器教你怎么选购净水器

    不少消费者期待家里装上净水器后能带来全新的健康饮用水生活。然而,因缺乏相关专业知识难以买到优质净水器。这里介绍选购净水器的“三板斧”:品牌、技术和服务。

    考查是否有权威认证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净水产品生产企业已超过3400家,但有生产许可证的厂家仅900余家,全国知名净水品牌更是屈指可数。此外,净水市场概念不断,超滤净水器、软水器、反渗透净水器、纳米能量净水器……各种净水名词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并且大多宣称拥有最新净水科技成果,价格也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对此,专家建议,消费者应尽量选购知名品牌的净水产品,这类产品都经过了国家卫生技术监督部门的鉴定,符合国家相关净水器水质标准,品质更可靠。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主流的净水器多数都具有权威部门提供的认证。

    考查滤芯技术是否可靠

    决定净水器效果的关键部件是滤芯,最为核心的问题是滤芯技术是否可靠。市场主流的净水技术有三种:ro反渗透、超滤、微滤,其中反渗透膜的过滤口径为0.0001微米,超滤膜的过滤口径是0.01微米,微滤膜过滤口径为0.1微米。这三种净水技术都能100%过滤掉细菌,但超滤膜技术还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受到消费者欢迎。

    目前,在市场上采用超滤膜技术的净水器不少,有的品牌净水器采用了pvc合金超滤膜技术,具有净水通量大、运行低能耗、抗污染能力强、生产成本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考查是否提供系统专业服务

    在购买净水器的过程中,服务优质的商家会向消费者提供针对家庭制定的个性化净水方案;售后还会定期上门更换滤芯,而普通净水品牌很难提供系统、专业的服务。

    实际上,净水器服务方面最关键要数更换滤芯。净水器使用时间长,滤芯易被各种杂质堵塞,从而导致净水出现再次污染。据了解,目前净水器滤芯更换频率有6个月、8个月、1年、2年、3年更换一次。专家表示,大品牌质量好的滤芯,更换频率更长。

    3M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3M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62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