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以王者之势 领行业风向 厦门国际石材展高時展厅

    以王者之势 领行业风向 厦门国际石材展高時展厅

    2015-01-07 15: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王者之势 领行业风向 厦门国际石材展高時展厅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石材盛会,厦门石材展已经成为各大石材企业争奇斗艳、比拼技艺的新秀场,而高時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型石材提供商,在刚刚闭幕的2014年厦门石材展上又带给我们那些惊喜呢?

    一、顶尖的石材施工工艺:高時在厦门石材展的展厅一如既往的采用独有的PC预制件工艺制造,5天完成全部主题结构的搭建以及花岗岩外墙的铺贴,这一代表建筑施工工艺未来发展趋势的尖端工艺,展示了高時强大的研发、设计以及制造能力;

    二、惊艳的展厅设计理念:此次高時展厅由杜康生老师领衔的台湾省顶级团队操刀设计,外墙采用蒙德里安的几何抽象元素来展现花岗岩多元化的色彩及花纹;以不同大小及凹凸面巧妙分割与组合,塑造有节奏、具动感之建筑外观;

    室内运用高時特有的石材复合板工艺,6天完成室内全石材空间安装,整体采用新古典结合现代设计手法,营造大气、沉稳具低调奢华的企业形象。

    主要空间分为六大区来体现高時集团各种石材特殊工艺及其应用,由新古典风格走道贯穿全厅,划分为接待区(高時集团介绍)、欧美区(台面板展示)、俄罗斯区(特殊石材展示)和中东区(特殊石材工艺展示),二楼VIP厅运用特殊纹理的石材做搭配,配上素雅新古典风格家具让整个空间更显奢华与浪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7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