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人造石地砖鼓包开裂 经销商未履行告知义务需承担责任

    人造石地砖鼓包开裂 经销商未履行告知义务需承担责任

    2014-10-08 11:12:14 荆州资讯网 责任编辑: 超级用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造石地砖鼓包开裂 经销商未履行告知义务需承担责任

    不搞装修不知道,这装修里的学问可大着呢。光铺贴用的石材就好几种,比如说天然石、人造石等等。什么地方该用什么样的石材这里面也有讲究,一旦用错了地方,可能就会出大问题。

    去年九月份,市民严玲莉在沙市区一家石材厂里购买了大批人造石,用来做宾馆各个房间的地面铺贴。到了今年夏天,客房的地砖陆续出现鼓包的现象,都是石块中间凸起开裂。有些严重的甚至高高翘起,阻碍了房门的正常打开。这一情况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经营,而严玲莉是酒店装修的负责人,她必须对此事负责。目前,严玲莉已经找来装修师傅进行修复,最起码需要两天日子。

    宾馆里总共有37间房,起码有80%的房间都出现了地砖开裂的情况,要修补起来十分麻烦,而且费用也不小。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严玲莉向12315投诉,希望石材经销商能承担起责任。蓝星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刻赶到宾馆现场查看情况。

    装修师傅介绍,地砖从底部已经完全开裂,目前只能将翘起的地方磨平,很难还原成以前的样子,而且日后会不会再翘起,谁也不敢保证。

    蓝星工商所所长文中金说,据他了解,人造石一般用作台面或建筑装饰,到底能不能铺到地上,他还要到经销商那里了解情况。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和严玲莉一起来到蓝星陶瓷城,找到了石材经销商李老板。李老板说,人造石铺窗台、灶台都没有问题,可是铺地面要用特殊的材料。李老板说,当时他跟消费者说了,铺地面最好用天然石,可是消费者嫌贵了,最后还是选择了人造石。但文所长介绍,经销商在这个环节要履行告知义务,但李老板没有告知消费者。

    如今,地砖出现问题造成损失,经销商必须得承担部分责任。下一步,经销商将联系厂家协商解决此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4/1008249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