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防盗门护锁装置屡次损坏 厂方再度派人上门

    防盗门护锁装置屡次损坏 厂方再度派人上门

    2013-10-26 10:00:49 中国质量资讯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有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盗门护锁装置屡次损坏 厂方再度派人上门

    锁具是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锁具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安全问题。因此很多消费者会花大价钱购买锁具,本期消费维权给大家分享一则锁具维修的案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月12日,市民黄女士向投诉称,她花3000多元买的盼盼防盗门屡修屡坏,再次报修被指责其心理有问题。记者实地采访后,盼盼方面再次派人上门维修,更换了出问题的零件。

    防盗门护锁装置屡次损坏

    “我原本是冲着盼盼这个品牌去买门的,没想到,花了3000多元买一扇门,买出麻烦不说,还被指责说我心理有问题。”黄女士说,她那扇防盗门于今年8月7日以3280元的价格,在广中路上盼盼专卖店购买,8月8日安装后使用不到一个月,就开始逐渐松动,她致电盼盼广中路店后,对方很快派人上门维修,维修人员称,造成门越来越松的原因在于防盗门护锁亮片损坏,估计是因为装修工人安装不当。

    黄女士对盼盼维修人员的分析产生怀疑,但在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老家来的装修工人没有责任情况下,她不得不接受。

    盼盼维修人员将防盗门护锁亮片拆下来作了校正处理。黄女士以为问题就此得到解决。然而,工人离场后,她入住一个多月,这扇防盗门又“旧病复发”。“如果说第一次故障是装修工人所为,那第二次,装修工人都走了,我正常使用,总不能说是我使用不当吧!”黄女士说她这次找到盼盼广中路店时,一位老年工作人员“很气愤地到其他门上拆了一只护锁亮片给我说,再不行就不管了”。

    但是,好景不长,防盗门更换过护锁亮片后不久,又出现同样问题,这一次,她致电盼盼上海总经销,有关工作人员张小姐称,已给其防盗门护锁亮片更换成加厚亮片了,可能是她心理有问题,才感觉防盗门又松了,她可以用一个打火机在门内点火,以防盗门松动情况是否会致使打火机火焰熄灭来判断防盗门漏风情况。

    厂方再度派人上门

    黄女士没有照办,他认为这扇盼盼防盗门屡修屡坏,不是她心理有问题,而是护锁亮片设计存在缺陷,“我花3000多元买了个麻烦回去很郁闷,要是能把它拆除,我也就毫不犹豫拆除掉,可惜门套油漆都已经全部做好。”

    10月13日,青年报记者现场查看时,这扇盼盼防盗门护锁亮片位置,自上而下的第二个孔边,金属部分已变形,变形后,该孔宽度扩大,门虽能正常锁上,但锁上后,门板仍能活动,并发出“哐当哐当”响声,响声来源于门锁与护锁亮片上那个已扩大金属孔边沿之碰撞。

    黄女士提供的保修单上所盖公章为上海盼盼防撬门经销部。青年报记者立即致电盼盼上海总经锁,接电者正是黄女士之前联系的张小姐。她否认指责过其心理有问题,愿意继续派人上门维修,记者截稿前获悉,厂方工作人员已经再次上门,为黄女士更换了护锁亮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3/1026251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