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变色*** 经协商获赔2000元

    地毯变色*** 经协商获赔2000元

    2009-04-21 13:47:33 六安资讯网 责任编辑: 执着用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变色*** 经协商获赔2000元

    地毯是美化家居生活的重要装饰品,漂亮的颜色和优良的质地,能够创造更多温馨和谐的气氛。可如果消费者花了几千元买回的地毯,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开始变色,那肯定会影响生活情绪。近日,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去年6月份,王先生在市区某市场购买了一款深红色带花纹的地毯,面积75平方米总价3375元。买回家刚铺上的那段时间,王先生每天心情都很高兴,一家人都觉得是漂亮的地毯颜色给大家带来了好心情。可好景不长,今年初,王先生发现地毯的颜色已经不再鲜艳,甚至出现大面积不同程度的掉色,严重影响了家居美观。王先生询问了朋友以后,怀疑经营者卖出的地毯质量存在问题,于是找到当初的卖家进行交涉。可让王先生气恼的是,经营者以产品为国家免检,不存在质量问题为由拒绝协商解决,并认为地毯掉色是因为王先生使用不当造成的。为此,王先生投诉至裕安区***市场管理办公室,要求经营者免费调换并安装新地毯,确保产品质量并告知使用注意事项。

    执法人员对事件情况进行了解后认为,王先生所购地毯确实掉色,同时经营者售出地毯时未尽说明义务。经过多次协商调解,并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纠纷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经销商一次性赔偿王先生2000元,王先生今后不再予以追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09/04212524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